顾之。

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!下次再见定是别的坑里一会了!

给梅林的第二封信

  • 旧剑梅林。书信集系列,第二封。普通人亚瑟和半梦魔梅林(老流氓)设定。



Arthur Pendragon

London

1st February, 2017

 

Merlin

Avalon

 

 

亲爱的梅林,

展信佳。

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二封信。我犹豫了很久,多久给你写一封信才能算作是合适呢?一个星期?一个月?半年?我决定一个月给你写一封,虽然我并不知道上一封信你是否有收到。

现在已经是二月,伦敦依旧很冷。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正在下雨,没有雷声,雨水就会沉默着打在我的窗前,明天应该会有雾。冬天并不适合舞会,因为女孩们的裙子不适合这种寒冷,哪怕室内温暖如春。就算如此,昨天学校里依然进行了一场舞会。

有一位小姐邀请了我,我与她跳了舞。她想要让我吻她,我没有同意。

你跳过舞吗,梅林?你告诉过我,你以前并不在那座塔里,你说你去过很多地方。那么,在你去阿瓦隆之前,你有没有跟谁一起跳过舞呢?

我并不是很明白,事实上,我的朋友也不明白。他无法理解——就是那位兰斯洛特,我曾经跟你提到过的——他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会拒绝一个女孩的主动邀吻。事实上,我也不明白,我只能清楚地感觉到,我并不想做这件事。

兰斯洛特这么问我,亚瑟,你不想吻一个漂亮姑娘,那你想要吻谁呢?

你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,梅林?我感到十分困惑,似乎也无人可问,我只能来问一问你了。从我出生开始,到我的十八岁,一直在我梦中的你。

虽然你依旧没有出现在我的梦里。我的信寄到了吗?梦中的世界也会有信使吗?我相信你会看到的,因为我的信就放在枕头下面,你告诉过我,放在枕头下面的东西是可以入梦的。

希望你一切都好,梅林,我很想念你。

 

Sincerely yours,

Arthur



评论

热度(30)